兵团政务网

兵团召开促进投资及十大建设领域重点项目建设联席会议

发布时间:15年09月23日 信息来源:兵团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粮食局、扶贫办) 编辑:兵团发改委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

按照兵团“强责任抓落实促投资”活动的要求,9月11日下午,兵团发展改革委牵头召开了2015年兵团促进投资及十大建设领域重点项目建设联席会议,研究促进投资、加快推进十大建设领域重点项目进度有关事宜。兵团工信委、财务局、国土局、建设局、交通局、水利局、农业局、统计局等21个部门负责投资项目的同志参加了会议。会议通报了兵团1-8月投资完成情况、重点项目建设进度及资金到位等进展情况。指出自7月份以来兵团“强责任抓落实促投资”活动固定资产投资、十大建设领域重点项目完成投资、招商引资到位资金等各项活动计划任务完成在30%左右,特别是工业、服务业行业投资增长出现下滑,活动任务完成情况不够理想,促投资、稳增长的各项活动措施实施效果不强,集中的反应了固定资产投资项目应开未开、进度滞后对投资增长带来较大影响。会议要求,各部门要按照兵团2015年促进投资及十大建设领域重点项目建设实施方案的要求,巩固和延续投资百日攻坚活动成果,实施好“强责任抓落实促投资”活动,提振发展信心,强化责任分工,注重措施效果,形成强有力的工作合力,不断推进项目前期工作,加快项目建设进度,强化督促检查工作力度,扩大项目储备数量和质量,全力以赴促进投资增长,坚决扭转投资增幅持续下滑势头。同时配合发展改革委年底前实现网上在线审批监管系统纵横贯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