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兵团2016年中央预算内投资计划按规定时限完成下达工作

发布时间:16年06月02日 信息来源:兵团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粮食局、扶贫办) 编辑:兵团发改委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兵团发改委

    遵照国家发展改革委关于中央预算内投资项目按月调度工作的有关要求,兵团发展改革委会同有关部门积极落实投资计划的同时,主动协调兵团相关部门,加快推进兵师两级中央预算内投资计划的分解下达工作。截止5月底,兵团发展改革委将2016年已落实的中央预算内投资86.55亿元中,分解下达了82.75亿元,中央预算内投资计划下达率达95.6%;师中央预算内投资计划下达79.38亿元,投资计划下达率97.6%(因部分投资计划在邮寄途中),较好地执行了国家发展改革委有关中央预算内投资项目按月调度的有关要求。今年中央预算内投资主要安排用于保障性安居工程配套基础设施、水利工程、农网改造升级、城镇基础设施、园区基础设施、纺织服装、社会事业、政法基础设施及部门自身建设等,对促进兵团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充分发挥了中央预算内投资的关键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