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兵团积极做好与各师新一轮农网改造升级工程规划对接工作

发布时间:16年07月05日 信息来源:兵团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粮食局、扶贫办) 编辑:兵团发改委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兵团发改委

为贯彻落实国务院实施新一轮农村电网改造升级工程工作部署和会议精神,切实做好兵团“十三五”新一轮农网改造升级工程规划,6月22日-7月1日,兵团发展改革委分别与兵团投资公司、各师发展改革委、电力公司就各师规划编制工作进行了对接。

根据国家发展改革委做好“十三五”新一轮农网改造升级规划编制工作的通知,县级农网规划是编制省级农网规划的基础和前提,省级规划必须在县级规划的基础上编制形成的工作要求,兵团发展改革委进一步转变工作思路和方式方法,高度重视各师新一轮农网改造升级规划编制工作,结合兵团农网发展基础和“十三五”经济社会发展趋势,按照国家能源局印发新一轮农网改造升级工程县级规划大纲指南,对各师新一轮农网规划内容,尤其对“十三五”农网改造升级目标、主要任务、重大布局和建设规模及投资需求进行把关,确保各师规划目标和投资规模更加合理、更具有可操作性。下一步,兵团发展改革委将在各师规划基础上,尽快修改完善兵团“十三五”新一轮农网改造升级规划报告,使兵团农网规划更加可行,更有指导性,为兵团做好新一轮农网改造升级工程各项工作奠定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