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兵团发展改革委关于兵团碳排放权交易第三方核查机构遴选结果的公示

发布时间:16年08月09日 信息来源:兵团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粮食局、扶贫办) 编辑:兵团发改委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兵团发改委

为贯彻落实《国家发展改革委办公厅关于切实做好全国碳排放权交易市场启动重点工作的通知》(发改办气候〔2016〕57号)文件精神,加快推进碳排放核查工作,根据《兵团发展改革委关于遴选碳排放权交易第三方核查机构的通知》(兵发改环资发〔2016〕107号),我委向社会公开遴选碳排放权交易第三方核查机构,经综合评定,拟将6家企业纳入备选机构(详见附件)。公示结束后,入选机构将作为兵团碳排放权交易第三方核查机构,可以开展兵团碳排放核查,并实施动态管理。

现将结果予以公示。公示期限为2016年8月9日至2016年8月15日。公民、法人和其他经济组织在公示期内,对评定结果有异议的,可向我委提出。

联系电话:0991-2890254

传真:0991-2896236

邮箱:xjbthzc@163.com

附件:拟纳入兵团碳排放权交易第三方核查机构公示名单

兵团发展改革委

2016年8月9日

附件

拟纳入兵团碳排放权交易第三方核查机构

公示名单

新疆中创碳投环境科技有限公司

新疆国农小康低碳产业投资有限公司

新疆创先腾祥能源科技有限公司

新疆鼎耀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新疆兵团勘测设计院(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新疆兵团工程咨询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