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兵团与乌鲁木齐市城市总体规划编制调研座谈会召开

发布时间:17年01月17日 信息来源:兵团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粮食局、扶贫办) 编辑:兵团发改委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兵团发改委

为进一步发挥好乌鲁木齐城市总体规划对城市建设发展、资源配置、产业布局以及各项社会事业的科学指导作用,乌鲁木齐市政府启动新一轮《乌鲁木齐市总体规划》编制工作。2017年1月13日,兵团发展改革委牵头召开与乌鲁木齐市城市总体规划编制调研组座谈会。乌鲁木齐市政府副秘书长王志强、乌鲁木齐市规划局编制处处长慕小东、中国城市规划设计研究院西部分院副院长朱郁郁一行10人,兵团党委统战部、工信委、国土局、教育局、旅游局、建设(环保)局、水利局、统计局、商务局、卫生局、交通局等部门以及兵团发改委相关处室人员,共25人参加了座谈。兵团机关等部门围绕兵团基本情况、兵地融合、产业发展、土地利用、社会事业、基础设施建设等方面进行了介绍,并提出相关建议和诉求。双方又就丝绸之路核心区建设、乌昌新区建设、综合保税区建设等进行了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