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兵团发展改革委召开“学讲话、转作风、促落实”活动动员部署会

发布时间:17年02月14日 信息来源:兵团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粮食局、扶贫办) 编辑:兵团发改委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兵团发改委

2月10日,兵团发展改革委党组书记、主任王多生主持委全委会,对“学讲话、转作风、促落实”活动进行动员部署。

会议指出,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开展“学讲话、转作风、促落实”专项活动,是贯彻党中央部署、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重要举措、有力抓手和重要载体,基础在“学”、关键在“转”、目的在“促”。

会议要求,一是全委同志要认真学习陈全国书记在自治区开展“学讲话、转作风、促落实”专项活动动员部署电视电话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充分认识其重大意义,增强责任感、紧迫感和使命感,以高的标准、严的要求推动活动扎实深入开展。二是全委党员干部要紧紧围绕实现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的总目标,在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下功夫,在转变作风上求突破,在促进工作落实上见实效。三是委机关党委、各支部要切实负起责任,强化宣传引导,加大宣传力度,弘扬正能量,鼓舞士气,营造浓厚氛围,要下大力气把“学转促”活动抓紧抓实抓好,推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不断深化、干部作风持续转变,确保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决策部署和治疆方略落地生根。四是全委干部要特别是领导干部要发挥表率、示范和引领作用,学深悟透、融会贯通、以知促行,牢记职责和使命,切实增强四个意识,转变工作作风,把工作做在平时,把功夫用在平时,把心思花在平时,在业务钻研、政策研究和建言献策上下功夫,真正发挥兵团党委参谋部、战斗部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