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兵团发展改革委组织开展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17年03月10日 信息来源:兵团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粮食局、扶贫办) 编辑:兵团发改委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兵团发改委


IMG_6017

兵团发展改革委组织开展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系列活动


IMG_6123

兵团发展改革委参加活动的妇女同志与尤良英合影留念


为迎接一年一度的“三·八”国际妇女节,兵团发展改革委妇委会、工会开展了庆祝“三·八”妇女节系列活动。3月6日,派代表参加兵团妇联、兵直党工委举办的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107周年大会,观看“巧女”手工展示活动。3月7日,组织全委女同志参加由兵团卫生局、兵团机关事务管理局联合举办的健康知识讲座,特邀兵团医院妇产科主任、北京中日友好医院援疆专家、北京大学医学博士于欢讲授女性健康知识,树立健康生活理念,做健康、敬业、美丽的职业女性。3月8日,举办庆“三·八”国际妇女节座谈会,座谈会由妇委会主任张晓青主持,以“学模范、讲诚信、倡友善、促团结”为主题,委副主任闫海燕代表委党组向全委妇女同志送上节日祝福,全体参会人员齐声同唱《世界因你而美丽》,聆听全国劳动模范、全国三八红旗手、自治区民族团结进步模范个人—兵团第一师十三团职工尤良英讲述她和她维吾尔族弟弟互相帮助、共同致富的感人故事,结合加强“道德讲堂”建设工作,机关党委副书记马小惠带领大家咏诵经典,工会妇委会向大家赠送鲜花,送上节日的祝福和美好的愿望。慰问残疾儿童,开展献爱心活动。通过系列活动,营造了浓厚的节日氛围,以新颖方式倡导公民道德教育建设,号召全委女同志以先进人物为榜样,以展新的风貌积极投入工作,实现巾帼建功“十三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