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领会新精神 围绕总目标 更好地服务兵团发展改革大局

发布时间:17年03月16日 信息来源:兵团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粮食局、扶贫办) 编辑:兵团发改委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兵团发改委

3月16日,兵团发展改革委召开全委会,全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十二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新疆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

大家认为,总书记的讲话鼓舞人心,催人奋进,使全委同志深切感受到党中央对新疆各族干部群众的亲切关怀和殷切希望,通过学习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深化了紧紧围绕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的认识,增强了维护社会稳定的责任感,增强了民族团结工作的紧迫感,增强了兵团使命作用的认同感。全委同志纷纷表示:不负嘱托,深刻认识总书记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坚决维护社会和谐稳定,切实贯彻新发展理念,全力保障和改善民生,不断巩固民族团结,按照兵团党委的部署,紧盯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围绕改革发展大局,牢固树立和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把供给侧结构性改革、脱贫攻坚和改革创新作为突出任务,精准施策,推动经济平稳健康运行,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