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霍尔果斯经济开发区兵团分区切实解决企业实际问题

发布时间:17年04月11日 信息来源:兵团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粮食局、扶贫办) 编辑:兵团发改委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兵团发改委

2017年,霍尔果斯经济开发区兵团分区全面落实“项目兴区”发展战略,抓好项目建设各个环节,进一步简化办事程序,提升服务效率,积极为企业做好服务和指导,切实帮助企业解决实际问题。一是紧紧围绕企业投资项目的注册落户、开工建设、竣工投产、产能释放等关键环节,健全项目组织推进体系,倒排重大项目建设工期。二是将项目推进工作与绩效考核工作挂钩,营造“招商为本、项目为天”的氛围,进一步释放体制红利,减少企业落户的中间环节,积极主动为企业落户提供便利。三是加强对重点企业的服务和指导,积极开展走访企业调研活动,切实解决企业发展中的融资、用工、税收政策落实等问题。对重大项目建设,安排专人跟进、广开绿色通道,对每一个重点项目指定专人负责,全程跟踪,一跟到底,不仅协助企业办理各种手续,而且帮助企业解决困难,做到优先办、提前办、抓紧办,为企业发展提供坚实的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