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霍尔果斯经济开发区兵团分区开启“二次创业”

发布时间:17年04月12日 信息来源:兵团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粮食局、扶贫办) 编辑:兵团发改委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兵团发改委

霍尔果斯经济开发区兵团分区始终把“抢在前、争标杆、创一流”当做工作总目标,通过树立更大目标、明确更高要求、坚持更严标准,开启分区二次创业,全力打造宜商、宜业、宜居、宜人的投资环境。

一是树立更大目标,铺开宏伟蓝图。按照“国际化、现代化、特色化”的开发路线和“集中、集聚、集约”的开发原则,扎实推进精细化、生态型园区建设,加快向多元化、混合型园区迈进。二是明确更高要求,推动区域协调。既考虑与霍尔果斯经济开发区的联动式发展,又考虑与62团的抱团发展,同时兼顾与可克达拉市的遥相呼应,避免功能重复建设、资源闲置浪费,谱写“以产兴城、以城促产、产城融合”的崭新篇章。三是坚持更严标准,精心组织实施。通过对上争取、援疆支持、市场化运作等多种融资渠道解决资金难题,利用倒排工期、挂图作战、一线指挥等多项措施加快项目建设进度,采取源头把关、过程监督、严格审计等多重方式把控建设成本,切实把每一分钱用在刀刃上、用出效益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