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兵团发改委第二党支部赴基层开展支部活动

发布时间:17年04月24日 信息来源:兵团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粮食局、扶贫办) 编辑:兵团发改委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兵团发改委

     为贯彻落实兵团第七次党代会精神,着力建设创新型党组织,在教育形式、活动内容、组织生活等方面积极探索,根据委机关党委党建工作计划,兵团发展改革委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于2017年4月14日赴十二师与222团八连党支部联合举行基层支部“共学、共建、共促”作风主题实践活动。一是重温入党誓词。面对鲜红的党旗,全体党员庄严地举起右手,跟随八连党支部副书记、连长张进同志重温入党誓词,铿锵有力的誓词,再次唤醒了初入党时的初衷和激情,激起对党的无限忠诚和敬仰。二是开展“共学、共建、共促”。全体党员共同学习了兵团第七次党代会会议情况和公报,交流了以党建工作为抓手,转变作风、提高工作效率的经验。三是参观222团建设情况。全体党员参观了222团八连“美丽连队”建设情况,了解了连队发展生产、促进职工多元增收的做法和思路;参观了222团北亭文史馆,了解了222团的光荣历史、发展历程和建设成就。大家纷纷表示,这次活动形式新颖、内容丰富,达到了相互交流学习、以党建促业务的预期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