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兵团发展改革委团支部开展系列活动欢度“五四”青年节

发布时间:17年05月05日 信息来源:兵团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粮食局、扶贫办) 编辑:兵团发改委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兵团发改委

为纪念五四运动98周年暨共青团成立95周年,兵团发展改革委团支部以“展现青春风采 凝聚青春力量”为主题,开展系列活动庆祝“五四”青年节。


5月4日上午,组织召开了青年座谈会,30余名青年(含挂职干部)参加会议。闫海燕副主任出席会议,向青年赠送优秀书籍,合照“全家福”,并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到中国政法大学考察讲话展开,对青年干部提出期望,勉励大家要立志做大事,勇于担当、积极向上,做学习实干奉献的标兵。机关党委委员应邀参加,为青年们送上节日祝福。


会上,6位青年代表结合学习兵团第七次党代会精神及自己的成长经历,分享了新闻写作、挂职经验、理财管理、兴趣培养等方面的经验体会,展现了风采,增进了交流,开拓了视野,促进了青年间的共勉互助和成长进步。

团支部还将组织赴西山农场开展踏青徒步户外活动。以“五四”青年节为契机,通过系列活动,提振青年干部的“精气神”,更好地增强凝聚力向心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