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新疆天山北坡城市群发展规划编制座谈会在兵团召开

发布时间:17年05月24日 信息来源:兵团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粮食局、扶贫办) 编辑:兵团发改委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兵团发改委

按照国家发展改革委地区司的具体要求,自治区和兵团共同委托中国科学院地理资源研究所编制《新疆天山北坡城市群发展规划(2017-2030年)》(以下简称规划),为加强规划的指导性、可批性和可操作性,5月22日,兵团发展改革委组织中国科学院规划编制调研组、自治区发展改革委及兵团有关部门召开了规划编制座谈会。向规划编制调研组介绍了天山北坡兵团城市发展概况和基本设想,了解了调研组的想法和工作打算。并结合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对天山北坡城市群中兵团城市定位、重点发展产业、兵地城市融合发展等内容开展深入研究并及时反馈调研组。积极做好规划编制沟通衔接工作,突出石河子市和五家渠市在天山北坡城市群中的节点地位,推动兵团城市加快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