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兵团战略性新兴 产业发展联席会议 成员单位2017年第一次会议 会议纪要

发布时间:17年05月25日 信息来源:兵团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粮食局、扶贫办) 编辑:兵团发改委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兵团发改委

近期,兵团发展改革委副主任、兵团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联席会议办公室主任郭启民同志主持召开兵团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联席会议。兵团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联席会议成员单位共31人参加会议。会议听取了兵团发展改革委关于兵团战略性新兴产业2016年各项工作完成情况的汇报,审议通过了《关于调整兵团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联系会议成员名单的建议》和《兵团培育和壮大战略性新兴产业2017年工作安排(送审稿)》,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2016年各成员单位围绕培育和发展兵团战略性新兴产业,分别从人才保障、资金支持、政策扶持、招商引资、优化服务环境等方面开展了卓有成效的工作。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环境进一步优化,创新平台建设不断加强,自主创新能力得到了提升,为兵团进一步推动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奠定了良好基础。会议强调,各部门要按职责分工,密切合作、强化协同,加强与师市的沟通联系,将分工任务目标纳入部门绩效考核体系,加强督促检查,按季报送工作进展和成效,确保全面完成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