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迅速动员 周密部署 兵团发展改革委启动“发挥兵团特殊作用大学习大讨论活动”

发布时间:17年07月07日 信息来源:兵团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粮食局、扶贫办) 编辑:兵团发改委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兵团发改委

7月6日,兵团发展改革委召开“发挥兵团特殊作用大学习大讨论活动”动员大会,迅速动员全行动起来,兴起大学习大讨论的热潮。委党组书记、主任王多生同志作了动员讲话。

王主任重点从统一思想,切实增强开展“大学习大讨论”活动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深入领会,准确把握开展大学习大讨论活动的任务要求;突出重点,全力确保开展“大学习大讨论”活动取得实效三个方面作出部署安排。强调全委要深刻认识开展发挥兵团特殊作用大学习大讨论活动的重要意义,把大学习大讨论活动作为重大政治任务。通过党组带头引领学、专家讲座辅导学、支部组织讨论学、立足岗位自觉学、统筹兼顾结合学、联系实际深入学、求真务实干中学、营造氛围比着学,潜心领悟精髓,努力做到学深学透、入脑入心。开展好“七个一”活动(制作一期专题板报、举办一次专家讲座、开展一次调研活动、撰写一篇学习心得体会、举行一次重点专题大家谈、组织一次应知应会测试、辑印一本心得成果摘编,扎实推进各项任务落实。要求从“准、紧、活、实”四个方面入手,“准”就是要精准聚焦,精准发力;“紧”就是要紧密结合业务职能、工作实际开展讨论;“活”就是要方式方法灵活多样,增强参与性;“实”就是要达到实实在在的效果,确保大学习大讨论活动不偏、不虚、不空,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发挥兵团特殊作用做出应有的贡献激情昂扬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