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兵团发展改革委第一、四党支部联合组织开展迎“七一”庆祝建党96周年活动

发布时间:17年07月10日 信息来源:兵团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粮食局、扶贫办) 编辑:兵团发改委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兵团发改委

为喜迎“七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6周年,2017年7月1日,兵团发展改革委第一、四党支部联合组织支部党员干部,利用周末时间,分别赴十二师头屯河农场、三坪农场参观学习。

通过现场参观学习和情况介绍,了解了十二师头屯河农场城镇化建设、职工文化活动场馆建设运行、园艺蔬菜及特色香料种植、农业观光旅游、果蔬采摘对带动职工增收,促进职工就业等情况。另外,党员干部参观了十二师三坪农场仲颐花海主题公园园林、薰衣草基地、灯光展等,看到游客十分火爆,人流车辆络绎不绝,认识到十二师充分利用城郊优势,积极发展一产相关旅游服务业,促进职工增收,带动了职工就业。同时大家也感到为了促进相关旅游服务业的健康长远发展,应统筹规划,避免重复建设,避免小而全,应从师的层面,树立大旅游、大服务理念,加快配套基础设施尤其是道路、停车场、休闲、饮食、厕所等建设,疏导周边道路安全通行,解决游客的无后顾之忧,确保游客“进的来、出的去、玩得好、无忧虑”。

此次党组织活动给党员干部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尤其是邀请部分家属、孩子的参与,增进了党员干部之间、家庭之间的友谊和感情,提高了党员干部的组织意识、集体意识,同事也使大家心情舒畅,缓解了工作压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