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严明纪律树正气 锻造作风创氛围 兵团发展改革委部署第十九个党风廉政教育月活动

发布时间:17年07月11日 信息来源:兵团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粮食局、扶贫办) 编辑:兵团发改委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兵团发改委

2017年7月是第十九个党风廉政教育月。按照自治区党委和兵团党委的部署,为切实开展好教育月活动,7月6日兵团发展改革委召开全委大会,对第十九个党风廉政教育月活动作出部署安排。委党组书记、主任王多生同志作了动员讲话。

会议要求,一是要结合“学讲话、转作风、促落实”专项活动及“学规矩、定规矩、讲规矩”对照检查活动,以深入学习贯彻中央3号文件、兵团第七次党代会精神为契机,抓好党风廉政教育月活动。坚持全面从严治党、依规治党,严明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严肃反分裂斗争纪律。二是要强责任,落实委党组、纪检组严格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持续深入推进作风建设,严厉惩治腐败,营造风清气正政治生态。三是要全面提高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党的意识,教育引导党员干部教育月成果转化为争当“四个合格”党员的自觉性,转化为践行“学讲话、转作风、促落实”专项活动的主动性,凝心聚力、攻坚克难、开拓进取、真抓实干,以兵团稳定发展的优异成绩迎接十九大的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