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兵团发展改革委下发11个项目稽察整改通知

发布时间:17年07月17日 信息来源:兵团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粮食局、扶贫办) 编辑:兵团发改委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兵团发改委

     6月下旬至7月初,兵团发展改革委组织2个项目稽察组赴10个师对2016-2017年中央预算内投资项目执行情况开展了稽察。从稽察情况看,各师中央预算内投资项目总体实施情况良好,但也存在不容忽视的问题。有的项目前期工作缓慢开工率低,有的项目施工进度缓慢,个别项目不履行报批手续就调整建设方案。7月14日,兵团发展改革委下发了项目稽察整改通知,对11个存在问题的中央预算内投资项目提出了整改要求,对开工率低、施工进度慢、随意变更建设方案的11个问题项目要制定整改方案,并限期整改。一要加快项目规划选址、用地、招投标手续等前期工作,争取项目早日开工建设。二要抓住施工黄金季节,加快项目施工进度。三要对确需调整建设方案的项目按规定程序履行报批手续。四要对此次未安排稽察的师发展改革委和项目单位要重视稽察发现的问题,增强责任感、紧迫感,认真履行项目监管责任和主体责任,加大项目自查力度,杜绝违规现象发生,确保中央预算内投资项目顺利实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