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兵团发展改革委组团参加中国投资论坛

发布时间:17年07月21日 信息来源:兵团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粮食局、扶贫办) 编辑:兵团发改委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兵团发改委

2017年7月17—19日,兵团发展改革委组团一行4人参加在捷克首都布拉格举办的中国投资论坛(以下简称论坛)。论坛由国家发展改革委国际合作中心联合捷中友好合作协会和中国经济联络中心共同主办。捷克总统泽曼、总理索博特卡和各部部长,保加利亚副总理西蒙诺夫和中东欧国家高级政府官员,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书记处书记刘云山率领的中国共产党代表团,以及中国有关省(区、市)代表团和中国以及中东欧企业家1200多人参加论坛。

在7月17日召开的论坛“一带一路”中捷合作中心第一次会议上,兵团国资公司、中国工商银行、四川长虹等12个中捷合作优先推进项目单位代表,分别介绍了项目进展及下一步工作情况。兵团发展改革委、中国进出口银行、捷克投资局等7个项目主管单位代表,分别对进一步推动中捷合作优先推进项目提出了政策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