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兵团发展改革委开展“发挥兵团特殊作用大学习大讨论”活动

发布时间:17年07月24日 信息来源:兵团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粮食局、扶贫办) 编辑:兵团发改委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兵团发改委

2017年7月20日,兵团发展改革委第一党支部把“发挥兵团特殊作用大学习大讨论”活动和第十九个党风廉政教育月活动结合起来,组织开展学习研讨发言。支部书记陈春雷同志领学了习近平同志关于新疆和兵团工作的重要讲话,参会同志就如何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更好履行“三大功能”、发挥“四大作用”、实现新疆工作总目标进行了交流和讨论。

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支部学习的党组书记、主任王多生同志和党组成员、副主任闫海燕同志和支部党员一起进行了学习讨论。王多生同志发言指出,习近平总书记有关新疆和兵团工作的系列讲话是我们工作的基本遵循,为下一步工作指明了方向,我们要经常学、反复学,深刻领会中央关于新疆和兵团工作重大决策部署的精神实质和核心要义,深刻认识新疆工作总目标的重大意义,深刻认识兵团的功能定位和职责使命,要结合本职工作多思考、多研究、多出谋划策。

闫海燕同志发言指出,通过学习讨论,我们要深刻认识兵团的功能定位和职责使命,把学习讨论的成果运用到实际工作中去,在工作中始终对照反思,从兵团层面着眼,做好顶层设计,扎实开展各项工作。

参加会议其他同志也根据自己调研和工作情况进行了讨论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