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新疆兵团部署落实支持创新相关改革举措和双创经验

发布时间:17年11月27日 信息来源:兵团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粮食局、扶贫办) 编辑:兵团发改委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兵团发改委

兵团认真落实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大力推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积极培育发展新动能。近期重点开展以下四方面工作:一是结合国家及兵团双创示范基地工作方案的推动落实,将《国务院关于强化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 进一步推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深入发展》(国发〔201737号)和《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推广支持创新相关改革举措的通知》(国办发〔201780号)按要求细化分解落实,精心抓好关于推广支持创新相关改革举措和双创经验工作相关政策落实。二是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创新管理优化服务培育壮大经济发展新动能加快新旧动能接续转换的意见》总体举措和部委分工,结合兵团实际和部门职能职责,出台《兵团创新管理优化服务培育壮大经济发展新动能加快新旧动能接续转换的工作方案》。三是审议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石河子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双创示范基地工作方案,审定后按程序向社会公布。四是首批26个兵团双创示范基地工作方案通过专家论证,拟逐步完善制度设计,先期开展示范布局,大胆闯、大胆试、自主改,积极探索形成一批可复制、可推广的好政策好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