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兵团发展改革委举行“12.4”国家宪法日活动

发布时间:17年12月07日 信息来源:兵团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粮食局、扶贫办) 编辑:兵团发改委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兵团发改委

2月4日在第四个国家宪法日当日,兵团发展改革委举行宪法宣誓仪式,激励引导党员干部忠于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依法履职尽责。兵团发展改革委党组书记、主任王多生同志监誓。75名干部全体肃立,面向国旗,同唱国歌。领誓人左手抚按宪法,右手举拳,带领宣读誓词,庄严承若为建设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的社会主义国家努力奋斗。

宣誓仪式结束后,兵团发展改革委邀请兵团党校教授开展了党的十九大精神暨法治机关建设专题讲座,对党的十九大精神进行了系统阐释和深入解读,并结合发展改革工作实际,对当前依法行政领域存在的问题进行深入剖析,提出意见建议。生动精彩的专题讲座不仅充实了宪法日活动内容,也为兵团发展改革委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推进法治机关建设提供了理论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