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石河子机场后评价工作结束

发布时间:18年01月04日 信息来源:兵团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粮食局、扶贫办) 编辑:兵团发改委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兵团发改委

     12月26日,国家发展改革委召开2017年项目后评价成果汇报会议。由中国民航机场建设集团公司承担的石河子机场后评价与中国民航工程咨询公司、中国国际工程咨询公司2家后评价机构承担的吉林通化机场、贵阳机场扩建工程、青海西宁机场扩建工程、江西宜春机场、甘肃夏河机场共6个机场项目的后评价工作结束,3个后评价机构分别汇报了各自后评价成果。后评价报告指出了各个机场存在的宏观层面、微观层面的的问题,提出了工作建议。国家发展改革委稽察办对3家后评价机构在短时间内提交的评价报告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下步工作提出要求:一是后评价工作没有结束,要转入新的阶段,后评价结果要在实际中运用。二是后评价机构要对问题再认真梳理,宏观层面的问题要为国家发展改革委提供决策参考。微观层面的问题要提出整改的要求,由项目建设单位按要求整改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