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香港贸易发展局西部地区首席代表吕剑一行 赴兵团发展改革委交流座谈

发布时间:18年01月26日 信息来源:兵团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粮食局、扶贫办) 编辑:兵团发改委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兵团发改委


1月23日,香港贸易发展局西部地区首席代表吕剑一行赴兵团发展改革委访问交流。兵团发展改革委党组成员、副主任宋宸刚主持召开了座谈会。

宋宸刚副主任详细介绍了兵团基本情况、兵团推进参与丝绸之路经济带核心区建设情况以及现代服务业发展情况。

宋宸刚副主任指出,新疆是丝绸之路经济带核心区,兵团是新疆的重要组成部分,参与核心区建设优势明显,具有独特的区位优势、健全的产业体系、完善的产业平台载体,西部大开发、向西开放,核心区建设等各类优惠政策汇聚,发展机遇好,合作空间大。希望通过贸易发展局的平台多宣传兵团的优势资源、投资政策和发展环境,吸引香港企业来兵团投资兴业,加强兵团与香港的经济联系,促进企业的交流合作,实现互利共赢。

吕剑首席代表表示,香港贸易发展局是香港特区专职推广香港对外贸易的法定机构,长期致力于推动香港与内地的经贸往来,将发挥自身优势和商业资源,推动双方深化合作。

兵团发展改革委投资处、地区处、金融办、产业处、经贸处负责人参与了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