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兵团发展改革委高技术产业发展工作开局起步

发布时间:18年02月06日 信息来源:兵团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粮食局、扶贫办) 编辑:兵团发改委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兵团发改委

  2018年2月2日,兵团发展改革委宋宸刚副主任组织召开高技术产业处工作总结会,听取了高技术产业处2017年工作汇报及2018年工作思路。宋宸刚副主任认为,2017年高技术产业处人手少、任务重、工作繁杂,在培育和发展战略性新兴产业、推进双创工作及创新平台建设等方面均取得突出成效。2018年要在已有工作基础上取得更大成绩。一是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及早谋划2018年工作目标及任务,分工负责,协同推进。二是高质量推进各项工作。通过内调外研,摸清兵团高技术产业发展现状,学习借鉴其他省市区的经验做法,推动兵团高技术产业发展。三是规范性开展各项工作。要在加强日常管理工作基础上,开拓创新,更加精准有效、规范有序的开展各项工作。四是加强队伍建设,要在繁重的工作任务中更多体现人文关怀,大家互帮互助,齐心协力,共同促进高技术产业发展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