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国家级霍尔果斯经济开发区兵团分区举办民族团结联谊会

发布时间:18年03月02日 信息来源:兵团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粮食局、扶贫办) 编辑:兵团发改委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兵团发改委

  近日,国家级霍尔果斯经济开发区兵团分区(以下简称霍尔果斯分区)举办了以“迎新春、讲团结、促稳定”为主题的“民族团结一家亲”活动联谊会。会上,霍尔果斯分区党工委表彰了分区“民族团结一家亲”活动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联谊会以健身操《我的好兄弟》拉开帷幕,三句半《让民族团结之花竞相绽放》讲述了霍尔果斯分区干部与结亲户同吃同住同学习同劳动的故事,结亲户的麦西来普与《抢凳子》、《端乒乓球》、《两人三足》等游戏活动将联谊会推向了高潮。“民族团结一家亲”活动开展以来,霍尔果斯分区33名干部与62团33户维吾尔族、回族、汉族结对认亲,采取真情结亲、互访凝情、活动融情、实事惠民等形式,建立“一次结缘、终身结亲”的情谊,为霍尔果斯分区社会和经济事业发展提供了有力的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