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兵团发展改革委 新疆兵团5家国家企业技术中心2017-2018评价结果

发布时间:18年04月09日 信息来源:兵团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兵团南疆建设办公室、兵团粮食局) 编辑:兵团发改委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兵团发改委

根据《国家企业技术中心认定管理办法》,近期,国家发展改革委公布了国家企业技术中心2017-2018年评价结果(针对2016年年度工作)。评价每两年进行一次。评价重点是行业领先的技术创新能力和水平;企业的技术创新机制;研究开发的投入力度;高层次技术人员;完备的实验设施及较好的技术积累等五方面。为引导企业加大研究开发投入、增强自主创新能力,国家发展改革委将国家企业技术中心所在企业2016年研究与试验发展经费支出额前50名、发明专利拥有量前50名也一并予以公布。

新疆生产建设兵团5家国家企业技术中心参加此次评价,新疆天业(集团)有限公司、天康生物股份有限公司、中国彩棉(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为良好,新疆北新路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和中基健康产业股份有限公司为基本合格。(高技术产业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