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国家能源局组织实施“三区三州”农网改造工程三年行动计划

发布时间:18年04月09日 信息来源:兵团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兵团南疆建设办公室、兵团粮食局) 编辑:兵团发改委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兵团发改委

为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打赢脱贫攻坚战的决定》、《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意见》,以及《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印发<关于支持深度贫困地区脱贫攻坚的实施意见>的通知》精神,加强“三区三州”电力基础设施建设,提高电力普遍服务水平,促进脱贫攻坚。近日国家能源局组织编制“三区三州”农网改造升级攻坚三年行动计划。

根据国家能源局通知精神,兵团南疆一师、三师、十四师列为“三区三州”农网改造升级攻坚行动计划单位。目前,兵团发展改革委已组织编制兵团南疆三个师的农网改造升级攻坚三年行动计划,进一步梳理南疆电网现状、制定目标、明确任务,提出保障措施,确保兵团“三区三州”农网改造升级三年行动计划顺利实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