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兵团发展改革委积极推进兵团清洁取暖工作

发布时间:18年04月10日 信息来源:兵团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兵团南疆建设办公室、兵团粮食局) 编辑:兵团发改委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兵团发改委

为深入贯彻落实国家发展改革委、能源局等10部委联合印发的《北方地区冬季清洁取暖规划(2017-2021年)》和国家能源局《关于请报送清洁取暖实施方案的通知》要求,兵团发展改革委牵头编制了《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清洁取暖实施方案(2017-2021年)》(讨论稿),为了使该《实施方案》具有指导性、可操作性,近日兵团发展改革委牵头组织兵团国资委、质监局、住建局、环保局、财政局、金融办等有关部门召开了兵团清洁取暖工作座谈会,对该《实施方案》的讨论稿提出了修改意见建议。我委将结合相关部门的意见建议对《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清洁取暖实施方案(2017-2021年)》进一步修订完善,并联合相关部门按要求呈报兵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