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兵团“十件实事”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召开“兵团党委 兵团2018年贯彻新发展理念 开启新时代惠民工程新闻通气会”

发布时间:18年05月16日 信息来源:兵团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兵团南疆建设办公室、兵团粮食局) 编辑:兵团发改委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兵团发改委

2018年5月16日上午,兵团“十件实事”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召开了“兵团党委 兵团2018年贯彻新发展理念 开启新时代惠民工程新闻通气会”。

会议邀请兵团电视台、兵团日报、当代兵团、兵团生活晚报、兵团胡杨网、新疆日报、乌鲁木齐晚报、兵心网、晨报、香港商报等疆内外12家新闻媒体参加。会议由兵团发展改革委主任助理闻捷同志主持,兵团教育局、民政局、人社局、卫计委、援建办等部门领导参加会议。

    会议发布了5月13日兵团党委、兵团印发的《兵团党委 兵团2018年贯彻新发展理念 开启新时代惠民工程建设方案》,对《建设方案》进行了详细解读,相关部门领导对行业领域惠民工程进行了新闻重点发言,最后媒体记者就惠民工程重点任务和感兴趣的民生热点进行了互动提问、重点采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