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兵团召开2018年降成本工作联席会议

发布时间:18年05月21日 信息来源:兵团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兵团南疆建设办公室、兵团粮食局) 编辑:兵团发改委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兵团发改委

5月18日,兵团召开2018年第一次降成本工作联席会议,安排部署2018年降成本重点工作。会议传达学习了国家发展改革委、工信部、财政部、人民银行四部门联合印发的《关于做好2018年降成本重点工作的通知》(发改运行﹝2018﹞634号),兵团发展改革委通报了国家及各地区降成本工作进展情况,工信委、财政局、金融办等10个降成本联席会议成员单位重点围绕本年度开展的主要工作和2018年降成本重点工作计划进行了发言,会议分析了降成本取得的初步成效和存在的问题,讨论了下一步推进兵团降成本工作的主要考虑和工作安排。

会议要求,各部门要把本行业具体降成本业务工作与兵团降成本工作大局结合起来、与兵团推动经济发展质量变革、效率变革、动力变革结合起来,不断增强兵团经济创新力和竞争力,实现壮大综合实力、履行好特殊职责使命的最终目的。会议强调,要切实执行好中央、自治区降成本的决策部署,让企业感受到同区域同政策,同时,进一步规范涉企收费,做好“放管服”,更多营造良好的“软环境”,为兵团现代化经济体系建设贡献正能量。


5月18日,兵团发展改革委组织召开2018年兵团降成本联席会议)


5月18日,兵团发展改革委组织召开2018年兵团降成本联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