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党旗映天山,誓言入我心

发布时间:18年07月04日 信息来源:兵团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兵团南疆建设办公室、兵团粮食局) 编辑:兵团发改委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兵团发改委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为庆祝建党97周年,兵团发展改革委第一、第四支部于6月30日开展“党旗映天山”主题党日活动迎接“七一”。

    活动中,机关党委青年委员、第四支部书记杨安民同志带领第一、第四支部全体党员和挂职、援疆干部重温入党誓词,不忘初心,开展红色基因教育,接受党性洗礼。在参观乌鲁木齐烈士事迹陈列馆时,曾经身为军人的一支部书记李澎涛同志给大家讲解新疆解放时期具有重大意义的历史事件,通过深切缅怀革命烈士,坚定理想信念,传承革命精神,号召支部全体党员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充分发挥党员干部在实现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中的先锋模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