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兵团发展改革委组织离退休干部开展活动

发布时间:18年07月24日 信息来源:兵团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兵团南疆建设办公室、兵团粮食局) 编辑:兵团发改委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兵团发改委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7周年,进一步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宣传兵团改革开放成就。近日,兵团发展改革委机关党委和委办公室(老干)联合组织第五支部退休党员在六师五家渠开展了“党旗映天山”主题党日活动。

根据老干部要求,委里安排组织参观了六师高科技农业科技园、五家渠市老干部活动中心和五家渠市养老院,使大家深切感受到了日新月益的美好生活。在农业科技园区兰花园里,老干部们对高科技手段培育出的各种争奇斗艳的兰花,不由自主地伸出大拇指点赞,并合影留念。在参观老年活动中心和养老院的时候,看着六师退休干部和老同志们多样的退休生活,大家一致感慨,没有共产党就没有退休干部和老同志们的美好生活,我们要感谢党、感谢人民和各级组织,并祝愿伟大的中国共产党繁荣昌盛。第五支部退休党员们纷纷表示要继续发挥余热,全力支持发展改革委党组、机关党委和委办公室(老干)的工作,一颗红心,永远跟着共产党走。

     兵团发展改革委第五支部退休党员干部大家庭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