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霍尔果斯经济开发区兵团分区上半年 经济发展呈现良好势头

发布时间:18年07月26日 信息来源:兵团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兵团南疆建设办公室、兵团粮食局) 编辑:兵团发改委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兵团发改委

今年以来,霍尔果斯经济开发区兵团分区聚焦新疆工作总目标,一手步步为营保稳定,一手久久为功促发展,各项工作展现循序渐进的崭新局面,经济发展呈现稳中求进的良好势头。上年年,园区实现招商引资到位资金38.41亿元,同比增长116.98%,占第四师可克达拉市总量的62.85%,在兵团16个重点园区的排名中位居榜首;实现固定资产投资3.65亿元、工业总产值3.7亿元,均高于霍尔果斯口岸园区;实现生产总值4.45亿元,同比增长39.1%;实现税收11.79亿元,在上半年就已基本完成12亿元的全年目标任务,等同于前两年的税收总和。

                                  兵团发展改革委

                               20187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