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第四届兵团创新创业大赛八师石河子市分赛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18年07月31日 信息来源:兵团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兵团南疆建设办公室、兵团粮食局) 编辑:兵团发改委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兵团发改委

2018年7月24日,由八师石河子市科技局主办,石河子市国家高新区管委会、石河子市国家高新区管委会创业服务中心、石河子市颐和智慧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四届兵团创新创业大赛八师石河子市分赛在EGO辽疆新经济创业园(石河子市国家高新区新业路“天地人”大厦)成功落下帷幕。

本届大赛秉承“政府引导、公益支持、市场机制”的模式,引导、集聚政府和市场资源支持创新创业,进一步激发全社会创新创业热情,弘扬创新创业文化,营造良好创新创业氛围,推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参赛项目涉及新材料、新能源及节能环保、生物医药、电子信息、先进制造、互联网等6个重点发展的战略性新兴产业。

石河子市科技局副局长戚亮表示,今年参赛的队伍无论从数量还是从质量上来说,都比往年有了很大的提升。希望今年的队伍能在此次比赛中获得好成绩,晋级到兵团赛与国赛中,并能够实现石河子市企业在中国创新创业大赛国家级比赛中获奖零的突破。

     此次创新创业大赛的举办,对兵团创业者的综合能力素质是一次全方位的实践锻炼与提升,对推动就业创业工作将产生积极的作用。此次大赛本着服务创业者的宗旨,为创业者搭建展示风采的平台,旨在增强各族群众的创业意识,激发广大创业者的创业热情,提高他们的创业素质,使广大有志于创业的人勇于实践,敢于拼搏,为新疆的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做出更大的贡献。(高技术产业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