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准备开秤了……

——2018年兵团棉花目标价格改革第一批103家加工企业开始公示
发布时间:18年09月20日 信息来源:兵团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兵团南疆建设办公室、兵团粮食局) 编辑:兵团发改委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兵团发改委

2018年是棉花目标价格改革加工企业公示制度实施的第二年,为确保棉花目标价格改革顺利实施,兵团及各植棉充分认识棉花加工企业公示工作的重要性、紧迫性和艰巨性,将公示工作列为当年棉花目标价格改革的重点工作,及时组织发展改革、市场监管等相关部门对提交申请公示的棉花加工企业进行认真审查,提出公示企业名单。经审查,兵团确定了2018年第一批棉花目标价格改革加工企业103家。

因公示工作关系到广大棉花实际种植者和棉花加工企业的切身利益,兵团后续将组织相关部门向棉花加工企业宣传公示政策,并做好相关指导服务工作。同时,将在电视、电台、报纸、网络等多种媒体上对第一批棉花目标价格改革加工企业公示名单进行公布,积极向社会宣传。广大棉花种植户和棉花加工企业可在棉花目标价格改革加工企业公示系统(登录http://xinjiang.cottech.com/btam/),对公示企业信息进行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