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兵团发展改革委召开创新创业平台建设推进会

发布时间:18年10月12日 信息来源:兵团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兵团南疆建设办公室、兵团粮食局) 编辑:兵团发改委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兵团发改委

近日,兵团发展改革委在八师石河子市召开了创新创业平台推进会。各师(市)发展改革委和兵团双创示范基地(区域类、企业类、团场类)业务负责同志参会。

会议学习了《国务院关于推动创新创业高质量发展  打造“双创”升级版的意见》(国发〔2018〕32号)文件,并重点围绕3个突出、6个目标、8项措施等亮点内容作了解读。

兵团双创示范基地参会代表对双创平台建设推进成果进行了经验交流分享,对存在的问题、遇到的痛点堵点难点进行了深入讨论与发言。

会议发起成立“兵团双创示范基地联盟”初步构想,与会代表纷纷支持,表示成立联盟,有助于构建双创服务联动,强化双创资源融通共享。

最后,兵团发展改革委宋宸刚副主任对会议进行了总结,要求对参会人员提出的问题尽快进行梳理并抓紧落实,对下一步打造双创示范基地升级版工作提出新要求、新思路、新方法。(高技术产业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