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国家级霍尔果斯经济开发区兵团分区 “大干一百天”势头旺

发布时间:19年01月04日 信息来源:兵团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兵团南疆建设办公室、兵团粮食局) 编辑:兵团发改委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兵团发改委

    近日,霍尔果斯经济开发区兵团分区(以下简称兵团分区)到处都是一片繁忙的景象,施工人员鼓足干劲,投入到紧张的建设之中。在兵团分区污水处理厂项目的工地上,各工种之间相互配合,积极做好设备材料的准备供应。这是兵团分区为入区企业及周边团场兴办的又一惠民工程,该项目位于原629连霍都路边上,由新疆宏远建设集团有限公司,通过面向社会公开招标后中标,该项目总投资8400万。截至目前,厂区排水管网开挖、安装回填。外管网已挖4.8公里,管沟内进行排水、管道安装。施工人员不畏寒冷天气,克服困难,按规范实施,加班加点的完成设备安装及管网安装,争取在今年完成设备调试。兵团分区积极响应“既要金山银山也不忘绿水青山”,在弹性一路、纵五路、纵六路、纵十路、横八路、跃进东路、纬四路、等15条道路绿化,占地面积220000平方米,目前 11条道路土方已回填完毕,9条道路树池开挖完毕,管道跟随树池开挖进度,近期纵十路及弹三路已种植苗木2500余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