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哈萨克斯坦A2国际超市正式入驻兵团分区天盛国际中心

发布时间:19年01月17日 信息来源:兵团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兵团南疆建设办公室、兵团粮食局) 编辑:兵团发改委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兵团发改委

近日,国家级霍尔果斯经济开发区兵团分区(以下简称兵团分区)天盛投资开发有限公司与哈萨克斯坦A2超市集团在天盛国际中心正式签订了入驻合作协议,双方就推进现有的合作项目、加强未来的合作交换了意见,达成了共识。天盛国际中心地理环境优越,天盛国际投资项目是兵团分区重点招商引资项目,总投资逾30亿人民币,是商贸旅游综合体。A2超市的正式入驻,将汇集来自中亚、欧洲2万多种品类于此,今后将为天盛投资于中哈合作中心内的商业区域内的游客们提供高品质的生鲜及各类百货等产品。同时还将探索园区内直达配送及熟食送餐等超市基础业务上的一系列高质量服务。签约后,双方将共同加快现场施工、货源运输及保障体系的搭建,争取于2019年9月进入试运营状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