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兵团发展改革委党组书记、主任孙涛亲切看望委青年干部

发布时间:19年01月22日 信息来源:兵团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兵团南疆建设办公室、兵团粮食局) 编辑:兵团发改委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兵团发改委

1月19日,兵团发展改革委党组书记、主任孙涛看望了居住在机关集体宿舍的委青年同志,详细了解了他们的生活情况。寒冬腊月,乌鲁木齐早已是冰天雪地,但对于兵团发展改革委这些新入职青年同志来说,心中的温暖足以抵挡边疆的严寒。

孙涛主任一行先后来到农房大厦和红光雅居,走进每个青年同志的房间,详细查看住宿条件,询问饮食交通、生活成本、水电供暖等情况,逐个了解亟需解决的突出问题。孙涛主任指出,青年干部为委干部人才队伍补充了新鲜血液,注入了宝贵的新生力量,我们要为汇聚人才、留住人才做好服务。委青年同志来自五湖四海,有不少同志是从内地发达省份来到兵团,靠的是精神情怀、是理想信念,他们不追求物质待遇,更需要组织为他们做好生活保障。孙涛主任提出,委机关党委要带领团支部切实发挥好组织作用,尽快研究拿出解决青年干部实际困难的具体方案。要用好外部提供的已有条件,自己还要创造更好的条件,不仅要解决共性问题,也要关注青年同志的个性困难,尽可能的满足人才需求。同时,委工会和团支部要形成合力,发挥好青年干部自我管理的作用,把青年队伍团结好、引导好、发展好。他表示,委党组对青年同志充满期望、寄予厚望,希望青年干部们加强学习,奋发努力,为兵团发展改革工作做出更多贡献。

微信图片_20190122115033

兵团发展改革委党组书记、主任孙涛与委青年干部亲切座谈

微信图片_20190122115046

兵团发展改革委党组书记、主任孙涛看望在机关集体宿舍居住的委青年干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