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姚新民同志参加兵团发展改革委第二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19年01月23日 信息来源:兵团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兵团南疆建设办公室、兵团粮食局) 编辑:兵团发改委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兵团发改委

1月21日,兵团党委常委、副司令员姚新民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的兵团发展改革委第二党支部组织生活会,与党支部成员一起开展学习交流和民主评议党员活动。兵团发展改革委党组书记、主任孙涛同志参加会议。

姚新民同志在认真听取支部工作报告和党员民主评议发言后指出,此次组织生活会同志们开门见山,敢于正视自己的不足,同时对其他同志也做了实事求是的批评,达到了预期效果。二支部要以此次支部组织生活会为新起点,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全面加强兵团发展改革委机关基层组织建设,更好服务兵团发展改革中心工作。

姚新民同志强调,兵团发展改革委基层党组织要高度重视组织生活的作用,坚持问题导向,明确“为什么要干、目标是什么、如何去办、办的好不好”,发挥“三会一课”功能作用,善问、勤学、立改,振奋精神,坚定坚决落实好中央和兵团党委决策部署,为更好履行兵团职责使命、发挥兵团特殊作用、服务新疆工作总目标作出更大贡献。

孙涛同志指出,姚新民同志用丰富的党建工作经验和人生阅历,面对面、手把手的给我们支部全体同志讲授怎么抓党建,怎么抓组织生活,乃至于怎么抓工作,为同志们上了一堂极富教育意义的党课。他提出的这几问,既给我们出问题,同时也带着我们思考找答案,给思想方法,给工作方法,使全体同志收获了一场思想上的盛宴。委各支部要认真学习贯彻姚新民同志讲话精神,切实发挥支部作用,提高工作效能,推动2019年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图片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