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兵团发展改革委主要领导慰问 “访惠聚”工作队

发布时间:19年02月18日 信息来源:兵团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兵团南疆建设办公室、兵团粮食局) 编辑:兵团发改委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兵团发改委

2019年2月5日至7日,兵团发展改革委党组书记、主任孙涛在春节期间,赴喀什地区走访慰问了我委驻三师51团5连、6连及巴楚县阿克萨克玛热勒乡7村“访惠聚”工作队,带去了对工作在南疆一线“访惠聚”工作队的春节慰问和诚挚祝福。

慰问活动中,孙涛同志实地察看了工作队的工作生活环境,详细了解了他们的生活、学习和工作情况,对工作队同志们在基层一线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感谢以及新春的祝福。孙涛同志还深入连队少数民族职工家中,走访了解生产生活情况,询问职工收入、住房及脱贫攻坚的打算和想法,与职工促膝交流座谈,为共同谋划打赢脱贫攻坚战找路径、想办法、出实招。

走访慰问期间,孙涛同志还到三师图木舒克市职业技能教育培训中心、41团草湖镇及草湖产业园进行了调研。

13251654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