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兵团发展改革委开展青年节活动

发布时间:20年04月30日 信息来源:兵团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兵团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编辑:兵团发改委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兵团发改委

       四月下旬,花开昆仑,绿染天山,处处生机盎然、充满朝气。为响应团中央2020年“五四精神 传承有我”的号召,2020年4月29日,兵团发展改革委和外事办四十余名青年同志们聚在一起,共同开展五四青年节活动,传承五四精神,弘扬兵团精神。活动邀请雷海军同志,作为“85后”的同龄人,与大家分享工作感悟和思考。委党组成员、副主任于云方同志、主任助理左传长同志,外事办党组成员、副主任黄晓虎同志出席了活动。

1

雷海军同志从“新时代赋予新青年的机遇和挑战“讲起,讲述了他从清华大学博士到兵团新兵的身份转变和经历,向大家介绍了36团建设工作的重点和难点。其次分享了他作为青年干部一路成长以来的理解认识,最后,给大家提出几点建议,青年同志要坚定理想信念,充分做到认真自律,也鼓励大家积极到基层去锻炼修行。

2


于云方副主任向在场的青年同志提出几点希望。一是要有信念、有理想,树立正确的观念意识和理念价值。二是要加强学习,提高自己的素质和能力水平。三是作为党员干部要严格自律,严格执行党章规定和国家法律法规。

3

分享结束后,作为青年节系列活动的一部分,各位出席领导向我委、外事办青年代表赠送了书籍。

4

最后,全体同志合影留念。

5

                                                                                                                         摄影:万坤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