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关于就《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水资源费征收使用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公开征求意见的公告

发布时间:20年06月18日 信息来源:兵团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兵团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编辑:兵团发改委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兵团发改委

    为促进水资源的合理开发、节约和保护,规范兵团水资源费征收和使用管理,实现兵团水资源的可持续利用,兵团发展改革委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水法》《取水许可和水资源费征收管理条例》等相关法规,结合国家、自治区及相关省市水资源费征收使用管理办法,研究起草了《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水资源费征收使用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现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

此次公开征求意见的时间为2020年6月18日至2020年6月24日,共7天。欢迎有关单位和社会各界提出宝贵意见建议,有关意见建议请在征求意见期内以书面形式反馈兵团发展改革委。

感谢支持!

  附件: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水资源费征收使用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


兵团发展改革委      

2020年6月18日      

(联系人及电话:刘宏富 0991-2896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