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开放司举办第一期“一带一路大家谈”学习论坛

发布时间:21年03月21日 信息来源:转载国家发展改革委 编辑:兵团发改委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兵团发改委

      25日下午,开放司举办第一期“一带一路大家谈”学习论坛,黎琴芳同志交流了在亚投行多边开发融资合作中心借调工作的认识和体会,刘可佳同志分享了在委党校学习的认识和体会。论坛由司党支部书记、司长徐建平同志主持,全体党员干部参加。

  黎琴芳同志介绍了多边开发融资合作中心的基本情况,从工作收获和个人成长的角度谈了工作体会,并提出了下一步工作建议。刘可佳同志简要回顾了党校的历史沿革,介绍了本期党校班的基本情况,总结了学习体会和学习经验。大家一致认为,两位同志的交流分享系统全面,结合各自经历讲述了体会和认识,具有借鉴意义和启发价值。

  徐建平同志在总结时指出,“一带一路大家谈”学习论坛是交流工作思路、拓展工作视野、培养工作能力的重要平台。全司党员干部要切实打造好、利用好学习论坛,在“三个主动”上下功夫。一是主动学习。我委是党中央国务院的参谋助手,这要求我们必须提高政治站位,紧跟形势、主动学习党的新知识、新理论,善于运用理论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做到互学互鉴、开拓视野、提升格局。二是主动参与。围绕重大问题研究,善于在学习论坛上展现自己、共享观点,不断发掘潜力、锻造能力、加快成长。三是主动建言献策。要增强思考问题、解决问题的创造性和执行力,推动开放司加快形成“比学赶帮超”的浓厚氛围,共同开创“一带一路”工作新局面。

来源网址:https://www.ndrc.gov.cn/fzggw/jgsj/kfs/sjdt/202102/t20210208_126715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