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关于兵团“十四五”时期文化保护传承利用工程项目储备库的公示

发布时间:21年08月12日 信息来源: 编辑:兵团发展改革委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兵团发展改革委

 为推动进一步完善全国城乡公共文化服务体系,提升文化自然遗产保护水平,推动文化旅游融合和高质量发展,在前期组织各师市编报的基础上,国家发展改革委、文化和旅游部对兵团“十四五”时期文化保护传承利用工程项目储备库进行了认真审核,形成了“十四五”时期文化保护传承利用工程项目储备库初步清单,现予以公示。

 公示时间为2021年8月12日-8月18日(公示时间为5个工作日)。如对公示清单有情况反映的,请在公示期间通过信函、电话或网络方式反映。

 联系电话:兵团发展改革委社会发展处  0991-2896935

 

 附件:兵团“十四五”时期文化保护传承利用工程项目储备表.xls

 

兵团发展改革委

 2021年8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