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关于《兵团居民生活用电同价有关事宜的通知(征求意见稿)》面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的通知

发布时间:21年09月06日 信息来源: 编辑:兵团发展改革委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兵团发展改革委

为切实解决好职工群众反映的电价高的问题,参照《自治区发展改革委关于全区居民生活用电同价有关事宜的通知》(新发改能价〔2017〕1306号),结合兵团实际,我们拟定了《关于兵团居民生活用电同价有关事宜的通知(征求意见稿)》(见附件)。现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欢迎有关单位和社会各界人士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 

公开征求意见期限:2021年9月6日至2021年9月18日。

意见反馈方式:传真:0991-2896271

邮箱:250545623@qq.com   

    附件:1.关于兵团居民生活用电同价有关事宜的通知(网上征求意见                 稿).docx

          2.兵团居民生活用电同价表.xlsx

 

                                 

兵团发展改革委

 2021年9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