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兵团发展改革委落实“百日攻坚”要求赴相关师市煤矿开展巡查暗访工作

发布时间:22年03月31日 信息来源: 编辑:兵团发展改革委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兵团发展改革委

结合关于印发<兵团煤矿安全生产风险隐患排查大整治百日攻坚行动实施方案>的通知》安排32-3月25日期间,兵团发展改革委分管负责同志带领煤矿安全监管处赴兵团相关师市煤矿开展了煤炭行业巡查暗访工作。

检查组通过现场听取报告、开展座谈、检查台账、深入井下等多种方式对3个师市10余处煤矿安全生产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检查。检查中共发现问题39条,联合师市发展改革委下达执法文书15份。要求企业限期对隐患进行整改并督促师市发展改革委做好企业整改隐患的复查工作。通过巡查暗访,还推动了2处长期停工停产煤矿对井口实施物理封闭,杜绝了因下井发生安全生产事故的可能性,进一步提升了矿井安全管理水平。

下一步,我委将按照国家有关部门和兵团对安全生产工作的整体部署和要求,持续强化兵团煤矿安全生产工作,遏制煤矿安全生产事故的发生,为兵团第八次党代会的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的安全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