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党旗红”引领“发展红”

发布时间:22年04月29日 信息来源: 编辑:兵团发展改革委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兵团发展改革委

    4月22日,兵团发展改革委第四党支部与十一师发展改革委党支部、昆仑咨询集团机关党支部联合开展“聚焦建设工程咨询业高质量发展”主题党日活动,参观建咨集团“军垦之星”数创基地,重温入党誓词,感悟兵团精神。

    

参观建咨集团“军垦之星”数创基地

参观建咨集团“军垦之星”数创基地

开展专题交流

开展专题交流

 活动中,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论坚持统筹发展和安全等相关文件精神,并围绕“发展壮大建设工程咨询业”进行了专题讲座。讲座结束后,双方就如何按照提升兵团建筑产业布局的具体要求,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融入发展新格局,突出自身优势,做好全过程工程咨询管理,高效推进国有企业混合所有制改革,提升市场竞争力等方面的新思路、新理念进行了分享交流。

双方党员干部纷纷表示,此次活动提供了一个相互交流学习的平台,强化了专业领域知识的学习,拓展了学习的深度和广度,进一步增强了抓工作落实的能力和水平,希望今后双方进一步加强全方位、系列化的互动交流,促进互帮互助、共融共建,以实际行动和有效成果为推动兵团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开展工程咨询专题辅导

开展工程咨询专题辅导

集体合影留念

集体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