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兵团发展改革委组织全委青年同志集中观看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

发布时间:22年05月11日 信息来源: 编辑:兵团发展改革委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兵团发展改革委

     2022510日,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习近平总书记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委党组书记、主任张生龙及委领导班子成员和全委青年同志集中观看了大会直播。

图片5.111

图片5.111

图片5.112

图片5.112

直播观看结束后,委党组书记、主任张生龙同志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发表的重要讲话回顾了共青团100周年的伟大历史,党中央对青年同志提出了殷切期盼,大家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始终听党话、跟党走,为兵团乃至祖国的经济社会发展作出贡献。并对全委青年提出三点希望:第一,要讲政治。发改委首先是一个政治机关,要始终把政治规矩、政治意识摆在前面,把党建作为发改委的主要抓手,贯彻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履行好维稳戍边职责使命。第二,要讲业务。发改委的青年同志要成为业务骨干,积极主动、敢于担当;要克己以正身,多一份职责和担当;要提升综合素质本领,在工作中学习、在学习中工作,做到宏观上有认识,中观上能判断,微观上很清晰。第三,要讲团结。团结就是力量,发改队伍向来是一支团结紧张严肃活泼的队伍,青年同志要倍感珍惜团结氛围,积极维护处室团结,完成好处室领导交办的任务,在兵团勇立潮头、争先创优。